close

自從座位搬到老闆前面被就近看管後就沒空寫網誌

每天回家就想昏倒,無聊時就想滑糖果,所以一晃眼就過了那麼久沒更新網誌

今天想寫只是因為終於打完所有該打的針一定要紀錄一下拉~

話說很多事我動作都很慢,唯獨打預防針這件事我一定準時

畢竟小孩生病是件很可怕的事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習慣把重要的單子帶在身邊

因為我健忘,帶在身邊才不會忘記

不過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所以我把寶寶手冊拍下來,醬就不用每天背一本拉

 IMAG1856_BURST002_COVER.jpg  

看到上面的章逐漸蓋滿,有種集點快集滿的感覺

接下來的預防針就等到國小一年級囉~

最後一次的健兒門診,身高體重醫生都說很好

但我還是覺得史東瘦小,只能安慰自己小孩健康就好

IMAG3445.jpg  

看完診準備打針時,我原本以為史東會害怕

因為我之前都會嚇他說吃手手肚子會痛,醫生叔叔會打針

雖然他會回我要我別擔心,但我一直覺得他心裡深處應該會害怕

沒想到當天就定位一針紮下,他也喊了幾聲好痛後就沒事

事後我說要買多多給他因為他很勇敢

他也很開心的一直說東東好勇敢(哈~自我感覺良好的小童)

打完針當天也沒有不適

(醫生說日本腦炎通常沒有甚麼副作用)

接下來就是得好好保管好寶寶手冊

希望念小學前不會被我搞丟

哈哈~

picsay-1381123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