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最好笑的照片就是這張了

IMG-20121103-WA0001  

這天本來是想去總統府前看巧虎,誰知我們到的時候巧虎已經回家了

所以就到228公園去找小粉圓跟倫倫玩

這張照片就是我看到粉圓跟elle在玩單槓,於是把史東抱去試試

怎知這小子這麼有力居然可以撐這麼久,我妹笑說有種在耍帥給美眉看的fu

不過粉圓美眉好像不吃這招,看起來像在"青"史東,真是笑死我拉~

  

IMG-20121103-WA0000  

自從1歲3個月母奶冰棒斷糧後,奶粉就喝的超兇

剛好趁著東爸去剪頭髮時帶史東去逛了旁邊的營養銀行

問了一下價錢跟贈品感覺都還不錯

而且史東好喜歡這台腳踏車

於是我們就一次買了10罐奶粉,抱了這台腳踏車回家

IMAG1043

帶上東爸買的安全帽,好好笑喔~

不過一開始還喜歡騎,沒兩個禮拜後就變成這樣

IMAG1145  

要不是故意把腳踏車弄翻站在上面,就是把弄翻後的車輪當成方向盤在轉

大概是因為這個月打日本腦炎預防針我們讓史東坐搖搖

IMG_1684

一坐上癮後可以轉的都拿來當方向盤.

插撥一段提外話,我覺得在長庚打預防針唯一不錯的地方就是只要會拍手唱歌任何小才藝的小朋友就可以得到一顆造型氣球

如果真的還小什麼都不會的,也可以有顆普通的氣球,可以稍稍安撫打完針哭鬧的小人或是打發漫長等待門診的時間

史東超愛氣球,現在上汽坐大部份都用氣球搞定他

IMG_1692  

自從讓史東坐過一次搖搖後,愛子心切的東爸就到處帶史東坐搖搖

真怕他從此上癮,以後不給坐就哭鬧

但是看到他坐上去後開心的笑容

我還是又掏出硬幣了><

IMAG1053  

美麗華湯姆熊的旋轉木馬,一次10圓可以坐3個人,其實還挺划算的.(推~)

這個月我們還連續兩天喝了兩攤的喜酒

兩攤都帶著史東,光顧他我們根本吃不到什麼

要不放巧虎給他看

IMG_1706  

 就是吹泡泡逗小人們開心

IMG_1737

連新郎新娘來敬酒我們都不在位置上,真是不好意思呀~

是說這天史東很壞,看到旁邊小他兩個月的豆豆跌倒了

原本我看他走向豆豆,以為他要去扶豆豆

結果竟然是跑去補人家一拳

天呀~~還好沒打中,但我想我往後的日子應該是到處跟別人媽媽道歉ㄅ

 

不過史東壞歸壞也是有乖的一面,吃餅乾的時候會分巧虎吃

也會撥點屑屑給我,但通常都是他不想吃的時候,噗~還真孝順

IMG_1775  

從上個月起就很愛講電話,現在不管拿起什麼就當成電話在講,但真的讓他講電話他反而就不說了

IMAG1111

目前說最多的話就是"不要", 吃飯也不要;睡覺也不要

只有出去玩會說好,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脫離"不要期"

不過我發現治史東的好方法了

將將~~

IMG_1752

史東超怕這種人去裝的動物人偶

上次在美麗華看到,媽媽我超興奮的想抱史東去合照

結果他居然整個人嚇到狂抖

真是惡人沒膽

我考慮去租一套回來,只要是不吃飯不睡覺就搬出來嚇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