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東目前只有這幾顆牙

DD

但因為他已經養成奶睡的習慣加上愛吃餅乾,我實在超怕他蛀牙

所以滿一歲後就一直想著要帶他去塗氟

怎知,兒童牙醫如此搶手,我七月份預約,牙醫掛號小姐說最快要等到九月才能看診

但是預約完的隔一禮拜,診所就打來說有人取消,看我們願不願意提前看診 (這麼難約怎麼捨得取消呀~~)

哈哈~太好了,早點塗氟的話沒幫史東刷牙也不會這麼擔心了 :P ( 有塗有保庇呀~)

當天我們依約來到診所,診所果真裝潢的很可愛

遊戲區也有很多玩具跟書,但大部份都有點損毀也有點髒

不過史東還是玩得挺開心,但我覺得他更熱衷的是搶別人玩具吧!

看人家哥哥玩什麼,他也要玩

IMAG0614  

不一會輪到我們看診

原以為史東會很難控制,不過兒童牙醫果然有經驗,三兩下就塗好氟

雖然還是哀了一下,但一放開他,他就開心得跟醫生揮手

我在旁邊問醫生問題,他也跟著頻頻點頭

一付聽得懂的樣子,搞的醫生也很想笑

醫生檢查過後,史東的牙齒目前都還好

但因為門牙牙縫比較小,需要使用牙線

而我擔心趴睡牙床較小會造成齒列不整,醫生說這都還需要觀察,不過目前都還好

奶睡及吃奶嘴的問題,醫生說大約一歲半就要開始戒

至今史東都不願意讓我好好刷牙,老是要跟我搶牙刷

給他看了巧虎也沒用

真的好傷腦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