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一歲後台北市政府有補助施打13價肺炎鏈球菌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能錯過.

本來想趁著1歲的健兒門診的時機跟其他預防針一起打

但豬頭的我竟然在出門前把戶口名簿正本從媽媽包裡拿出來

到了長庚,護士說不接受戶口名簿影本,要我們隔兩週再來補打

於是這次的健兒門診只打了水痘疫苗跟德國麻疹

心想也好,不然一次要挨三針也是挺可憐的.

這次打完疫苗史東沒有不適,活動力也正常.

隔兩週,我們再度前往長庚打免費13價肺炎鏈球菌

每次週末健兒門診的人都好多,正覺得無聊時

剛好有一群志工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玩遊戲折氣球

於是史東就在別人手裡了..

IMAG0550

感覺就是個很容易被拐走的孩子,給志工姐姐抱還很enjoy的樣子

(匆忙出門忘了帶史東的鞋所以沒辦法讓他在地上走,真可惜) 

 

史東滿一歲後越來越聽的懂人話,也慢慢的會用手勢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想要什麼東西時,就會比著東西說"這個" ; 東西吃完手就會跟著比"沒有",看到人會主動揮手(常跟路人揮手揮到媽媽我都覺得很害羞,是有那麼熟嗎??)

不過史東最常跟年輕人尤其是正妹打招呼,這點深獲他老北的讚賞,頻頻稱他有乃父之風 (XD 應該是妹主動來打招呼比較屌吧!)

也越來越愛模仿大人,外婆說有一天他幫史東換完尿布,轉頭做別的事,史東自己檢起臭尿布拿到廚房丟

還有一天我發現史東拿起餐椅的坐墊就往手上勾

 

IMAG0584  

這..........也太娘了吧@@

還好後來我又發現他只要拿到小紅帽的小布偶就會把他衣服扒了

這應該就有正常點了吧~噗~

 

至於吃飯大便這檔事,本月份無更新事項

只是我好期待不用作副食品的那天快到來

我每個禮拜都得搞一堆冰磚,這些已經是我想盡方法可以簡化後的

IMAG0580

 

看來只能等到小人不再那麼黏人,讓外婆有時間煮飯的那天到來了.

 

這個月也帶小人來游泳初體驗,反正外婆游小人跟著游

一來外婆運動二來消耗小人體力

DSC_0080  

不知是不是求生的本能,小人一下水就會踢水耶~

DSC_0075

上岸後叫他踢,他也會很配合的踢,超好笑的

游泳初體驗的感言就是我決定幫史東買游泳尿布

因為游完上岸準備抱去洗澡時,史東尿了我一身

只有狼狽可以形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