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東滿一歲囉~

我想我應該放個鞭炮來慶祝我還健在才對,哈哈

自從小人會走後,真的就是要無時無刻跟在身後

在地上走就算了,他還會迅速翻下床

  

無時無刻都在挑戰我的心臟強度

不過小人長大還是有好處,就是慢慢懂得大人說的話,也越來越會表達意見(這算好處嗎?噗~)

現在最會說的話有「爸爸 」「媽媽」 「那個」「 這個」 「蠻蠻」 「ㄋㄟ ㄋㄟ」「公公」 「哥哥」 「狗狗 」(基本上後面三個念起來都差不多)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就在今年媽媽我本人生日要切蛋糕時,聽到我們不停的說蛋糕,史東居然也發出了「蛋糕」的音

  

食物的力量好大呀~~

是說這麼愛吃也這麼會吃,卻都養不胖,真的很讓人沒成就感捏~

史東一餐可以吃下滿滿的這一碗公的"噴"

1  

為了增加風味也都會熬雞骨湯底或是牛肉蔬菜湯來煮白米

但小人就是吃不胖,這點還真讓我羨慕呀~

目前副食品的部份幾乎已經大解禁,大部份的食物都會讓小人嘗試

唯有比較怕過敏的帶殼海鮮跟有毛的水果還不敢讓他試.

皮膚的部份,脖子還是常常有類似痱子的紅疹,時不時就紅屁股

但只要不是太嚴重,我就當作沒看到.


11M18D 第一次挑戰帶史東岀遊

原本想去宜蘭吃海鮮,結果大塞車加上史東拉屎又吵鬧的

連雪山隧道都沒看到,我們就改去平溪

拍了史東出生以來的第二張全家福後我們就因為天氣太熱而打道回府 (第一張全家福是在產台上照的,只有狼狽可以形容><)

 

IMAG1370    

你們看,連平溪都只照到"平"一個字

實在是很瞎的一趟旅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