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媽媽我實在好懶,再加上記憶力減退

我快想不起來,史東這個月發生了哪些事

原本都還可以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

寫下史東成長紀錄

但這個月的照片出奇的少

原因就在小人清醒時,媽媽我都在吼小人

小人昏倒後我也昏倒了 (其實我更常比小人還早昏倒,噗~)

 

自從可以放手站之後,史東就很喜歡瞬間由蹲姿變站姿

大概知道自己已經從爬蟲類進化到人類

所以只要站著就很開心

這個月開始也可以摸著東西走個兩步

 




會亂爬亂走之後就不敢丟他一個人在嬰兒床上

因為這隻小猴子還會攀爬嬰兒床




只好把他丟進遊戲床

一放進遊戲床,就這付德性

雖然很盧,但撐到網子的臉好好笑,害我撲ㄘ笑出來

 

 

9m14d小白3號4號冒出頭

(好不容易趁他睡到流口水才拍得到這張好醜的照片)

IMG_1228    

所以一如往常的無所不咬

制止他還會給我裝笑臉

很會裝笑維的小孩

 

 

不過除了亂咬外

其實副食品也吃的很多

這樣滿滿一碗的粥吃完後,還可以吞下一根中型香蕉外加好幾片米餅

IMAG1226  

不然就是再灌個120-150的母奶

但純喝母奶的那餐也還是頂多喝到200ml

可是吃那麼多,體重都還是維持在8kg

媽媽都快被吃垮也沒見小人長肉 ><

 

這個月開始也慢慢訓練小人能定時排便

大部份吃完中餐的副食品,就會把小人抓來蹲屎

IMAG1177  

 若可以定時排便,大人們要帶他岀門也比較方便

 不然在外面處理大便真的很頭痛

 還好屎東蹲屎大部份都可以成功 

 (爲了讓他有fu,得邊抱邊配上音效,有時嗯到自己都有便意了,小人還在發呆, 哈哈~)

 

這個月副食品新的食物有甜菜根,糙米,昆布湯,吻仔魚,鮮奶土司 

不知是天氣熱還是食物過敏

脖子出現一圈小疹子,醫生說是濕疹,不是食物過敏

sc1336187205105  

 

我還被醫生罵了一頓說爲什麼不給小孩吹冷氣 ><

也因此我又暫停給史東吃新食物

期間擦了一個禮拜的藥膏,恢復的速度很慢

大約快2個禮拜才慢慢好轉

好了之後,外婆會在每天洗完澡後幫史東擦上薄薄一層凡士林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北泡泡的皮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