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媽了,當了快三個月的媽,現在終於有點時間跟體力來更新部落格

睡不飽的日子就從2011/6/22開始.........

原本預產期跟溫ㄤ同一天的小石頭

提前出來替他爸慶生

給他爸的禮物就是宏亮的哭聲,哈哈

其實生產前的一個禮拜,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假性陣痛

被騙幾次後我也習慣了,還是照常上班

之前產檢問醫生,萬一上班上到一半破水怎麼辦?

但羅醫師老神在在的說,安啦~一破水從桃園趕回來都來得及

有了醫生ㄉ保證,我當然要撐到最後一天,以免浪費產假

-------------------------------------------------------------------------------

6/21的早上,肚皮依舊很緊,同事問我怎麼不請假在家待產

我還回說,沒聽過有人在公司破水ㄉ啦~

下午3點半,電腦螢幕跳出健康操的畫面,我的肚子也一陣滾動

我還笑說小石頭也要一起跳,沒想到滾動完後下體突然有啵一聲的感覺

立刻覺得苗頭不對衝到廁所,破水啦~

回到座位,交代好工作,我就衝到車站等高鐵回台北生產

這種時刻即使是飛快的高鐵,也還是很想請駕駛開快點

不過還好這時候都還沒有痛的感覺

所以我還可以悠哉的轉乘捷運回家,洗好澡後跟溫ㄤ會合一起到醫院

坐在捷運跟高鐵上的時候心裡都在想隔壁的乘客要是知道旁邊坐的是即將臨盆的孕婦

會有什ㄇ樣的反應

想想就覺得好刺激喔~呵

下午5點多到了醫院當然就是苦日子來了

因為破水了所以不能下床,躺在床上聽到隔壁產婦的哀號,心理超挫ㄉ

羅醫師來檢查後,丟ㄌㄧ句,你這差不多明天中午前生

當時的我還想說當天晚上就可以生ㄌ捏><

因為開指開超慢,我吞ㄌ6顆催生藥,還打了兩針

都沒啥進展,陣痛頻率一直不規則,每個人一來就是內診看開了幾指

產婦真的好可憐,一點尊嚴都沒有

最後半夜兩點多,我受不了了,決定打無痛分娩

雖說打無痛的過程很恐怖,但是打完就像上了天堂的感受,真的超讚

我連最後躺在產台上也都不覺得痛

當下覺得有了無痛要我生第二胎也沒問題

搞了快19個小時,終於把小石頭擠出來

謝謝好友們不斷的傳簡訊關心與祝福

還有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到小石頭生出來後才通知家人

也謝謝家人的體諒~

更謝謝溫ㄤ全程的陪伴與照顧

以後請更加努力的養我們ㄅ~

讓我痛了19個小時的傢伙長這樣

小石頭  

從此我成為睡眠不足俱樂部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