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時候該來紀錄一下五新之後的日子拉~

但老實說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哈哈

阿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首先我想經典照片應該要來一張ㄅ~

 IMG_3794.JPG

老實說,要驗孕之前我已經有預感了,因為我姨媽她一向準時報到

但溫ㄤ一直覺得不可能

為了堵他的嘴,我決定去買一隻棒子來驗

慎重起見,尿完我還把驗孕棒放進櫃子裡

過了幾分鐘再跟溫ㄤ一起揭曉答案

結果看完答案溫ㄤ的第一句話是「哇~你可以坐博愛座了耶~」

請問有必要為了坐博愛座玩這麼大嗎?

不過溫ㄤ是很開心拉~

不太願意面對事實的是我自己,腦海中一直浮現我變成母豬的畫面

冷靜下來後,我決定打電話告訴我媽 (打從結婚後,我媽就一直告誡我不可以避孕,媽媽講的好直,我都害羞了~ ㄎ, 但這年頭誰聽媽媽的話?)

我:「媽~恭喜你願望實現」

媽:「什麼願望?」

我:「阿就你最想要的阿~」

媽:「我最想要的是房子」

頓時真的是.......

我:「你要當阿媽了啦~」

媽:「真的假的?你確定嗎?你確定的話,我明天就去買雞煮雞湯給你喝」

我阿木的意思是如果沒懷孕就沒雞湯喝

這位太太未免也太現實了ㄅ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喝到雞湯拉~哈哈

世上只有媽媽好~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