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謝安真還節省

所以太貴的面紙套我捨不得買

便宜的又不喜歡

某天逛大創時,發現這塊桌墊的花色還不賴

靈機一動,不如拿來縫一縫,當面紙套

回家後興高采烈的上網查面紙套的做法

發現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方法都太難ㄌㄅ

於是隨意折折後用曬衣夾夾起來縫

DSC02130.JPG

將將~

DSC02133.JPG 

像不像濕紙巾ㄉ包裝  ㄎ

縫的很醜,不過反正只要能套住醜醜的面紙就好

而且只花了39元喔~

DIY真有趣,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縫第二個ㄌ

因為這玩意花了我這大肚婆2-3小時ㄉ時間

哈~我手拙麻~

以上是濫芋充數的一篇文章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