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跟設計師討論圖時就決定餐廳及主臥的兩面牆油漆要跳色

一開始心裡打算貼壁紙,超美的Lauraashley,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挑 

所以放棄 .(其實是因為我怕2年後我又喜歡別的花色,那就麻煩拉~)

Lauraashley 官網: http://www.lauraashley.com/HOME-FURNISHING-PRODUCTS/Wallpaper/icat/wallpaper

所以還是漆油漆方便點,即使想年年換色都很EZ

話雖如此,要我現在想出跳色要漆哪個顏色,還是很頭痛

深怕想像的顏色,漆出來很嚇人

於是上網搜到這個超棒的網站

這網站不僅可依sample上的照片更換主牆顏色,還可以上傳自己家裡的照片,漆上你喜歡的顏色喔~

餐廳的主牆希望來點草綠或暖橘or鵝黃

sample的餐廳漆上grape green

g1.JPG 

小昆陽的餐廳,一樣也是漆上grape green

怎麼fu差那麼多阿~~

grape green1.jpg   

再來看看臥室

smaple臥室漆上 saint martin satin

saint martin satin.JPG  

換成我們的房間,卻找不到一樣的顏色

只好漆上相似的paisley pink

paisley pink.jpg 

有點怪怪ㄉ齁~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溫ㄤ居然願意讓我把臥室主牆漆成粉紅色

一定要寫出來,免的溫ㄤ後悔, 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玩玩吧~ http://www.benjaminmoore.com/bmpsweb/portals/bmps.portal?_nfpb=true&_windowLabel=portletInstance_2&portletInstance_2_actionOverride=%2Fbm%2Fcms%2FContentRenderer%2FrenderContent&portletInstance_2cnp=public_site%2Farticles%2Fmain_page_articles%2Ffh_home&portletInstance_2np=public_site%2Farticles%2Fapplication_article%2Fapp_personal_color_viewer&_pageLabel=fh_home

我已經玩到我覺得自己是色盲了

裡面的顏色未免也太多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