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的倆個好姐妹居然都不約而同的選了這天來完成終身大事 (突然讓我聯想到新娘大作戰的劇情)

往後的白色情人節,我一定會想到你們  ㄏ

首先來介紹一下新娘一號

新娘一號--安琪

安琪是我的同事,雖然他離開公司好一陣子,但我們三不五時還是會相約吃飯聊男人壞話

安琪在我們大家眼裡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婚前我們都開玩笑說 很擔心她穿起白紗會像花童

事實證明 小女孩長大啦~~

美的咧

可涵婚禮 

 

看看我在小臉安琪旁  真是個大臉肥婆

 -----------------------------------------------------------------------

當時安琪還沒補妝完 但因我要趕場 硬是拉著她照了幾張像

真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看著她 穿著白紗幸福的模樣

真的好替她開心

沒合照到的ㄤ 硬是要來一張

287.jpg

我ㄤ耍賤招 居然躲到最後面  裝小臉怪  氣@@

------------------------------------------------------------------------

安琪宴客的餐廳 跟我是同一家

但安琪的廳是在六樓挑高 整個很大排場

CEO 也來當證婚人

整個就是有面子啦

403.jpg

當天還有安排新郎下跪唱情歌的節目

聽說羨煞在場所有少女及少婦

嗚 嗚~~我也好想親眼目睹一下

497.jpg

走大人路線的安琪  這套禮服的剪裁跟顏色 還有搭配的髮型都很贊

好美, 我好喜歡

 493.jpg

-------------------------------------------------------------------------

美麗的林媽媽 當天碰到我 也頻頻跟我恭喜 還直說我有新娘子的味道 哈

很想問 林媽媽 新娘子是蝦米味道ㄚ?

014.jpg

-----------------------------------------------------------------------------------------

笑的闔不攏嘴的新郎倌 阿豪

一定要好好照顧安琪壓~~

046.jpg

-----------------------------------------------------------------

 672.jpg

 

恭喜王先生王太太

祝你們早生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